简螭

派森/Takashi Shirogane/Jason Todd/左然/查理苏/陆沉/达达利亚/康纳/伏黑惠/郑泽运/黑篮/小排球


欢迎来找我玩⭐️

【赤黑】猜猜我有多爱你

•《猜猜我有多爱你》paro  然而被我再加工之后差不多也没那里一样了

•说好的睡前故事  因为害怕晚上摸不了鱼所以现在炖好(。

•文笔灾难  把赤黑酱崩的不行我觉得对不起他们

•因为我很无聊所以征十郎和哲也更无聊了  两个睡不着的人






赤司看着身旁蓝发的青年第三十次翻身

青年从侧躺翻到平躺,然后再翻回去,或者在Kingsize的大床上小心翼翼的滚来滚去,把自己卷在材质上等的玫瑰色被子里,再重新恢复原样

他静静盯着青年翘起来的浅蓝色的发丝,想起中国古代的皇帝在临幸什么妃子的时候,好像那些女子都是裹在被子里被抬到皇帝寝宫里去的

嗯,就像现在的哲也一样

不过哲也当然是唯一的皇后

当初选了和自己发色相近的颜色的布料做成被子真是太明智了,赤司想

“哲也睡不着吗?”

黑子终于停止翻滚,转过来面向赤司,比平日更低一些的声线有些沙哑

“抱歉,吵醒赤司君了”

“有什么心事?”

“不,只是今天终于把一直想写好的文章结了尾发给编辑,所以有些兴奋”

黑子的肤色本就白皙,月光照在上面稍微有些透明的错觉,脸上的表情除了以为吵醒了他的歉意,还有一点点可怜的意味,再加上不自觉露出的微笑……

赤司的喉结动了动,随后他拉低声线准备向诱人而不自知的蓝发青年发出邀请

“睡不着的话,那……”

黑子立刻抓好被子边翻远

“请好好休息,为了赤司君的身体着想”

开玩笑,就算他因为兴奋到睡不着是真的,但其实已经是极其疲劳的状态,再被一向不知节制为何物的赤司折腾一晚上简直不敢想

“……哲也真是无情”

黑子悄悄翻了个白眼,盯着赤司突然发声

“……赤司君”

“猜猜我有多爱你”

赤司顿了顿,发出一声低笑

“嘛,这我可猜不出来”

黑子有些嫌弃地背对着他伸出一只手臂,对着赤司伸出食指

“就这么多,像我的食指一样吧,如果是对无节制的赤司君的话”

赤司保证他听到了黑子把头埋在被子里的低笑声

他还在期待文科高材生,且现今作为著名作家的恋人会给他什么新奇的令他惊讶感动的回答,谁知道是这么让人哭笑不得的答案

于是他挪过去抓过黑子的手,把两个人的手指都对在一起

“那我爱哲也就像我的食指一样长,要比哲也的多呢”

黑子轻轻蹭了蹭赤司手指上薄薄的茧,看着比自己的食指高出的那一截

他想起帝光时某群疯狂的赤司教教徒曾经说过“赤司大人的手骨节分明什么的最好看了因为打篮球起的薄茧也是萌点啊萌点!"之类的话

他有些不服气的张开双臂,完全忘记了自己想要气一气赤发男人的初衷

”我的双臂张得有多开,我就有多爱你“

”我的双臂张得有多开,我就有多爱哲也“

赤司同样张开双臂,收回来的时候还不忘顺便在黑子腰侧的位置摸一把吃豆腐

”我的手伸的有多长,我就有多爱你“

赤司抬头看着黑子的手臂向后落下,确保他没有忘记自己可能会打到床头柜的问题而及时停下之后同样伸开手臂

"我的手伸的有多长,我就有多爱你”

赤司的手臂自是要比黑子的长出一截,黑子裹着被子从大床上站起

“我有多高就……”

他突然想到了某个严重的问题,快速低下身从床上窝成一大团拒绝露脸

果然有男人的低笑声透过被子传过来

“哲也真的确定吗?我可是比哲也高了五厘米……”

有懊恼的声音传出来

“东京有多大我就有多爱赤司君”

“那么京都有多大,我就有多爱哲也”

“东京河有多长我就有多爱赤司君”

“尼罗河有多长我就有多爱哲也”

“太平洋有多大我就有多爱赤司君”

“地球上海洋的面积总和有多大,我就有多爱哲也”

黑子越想越郁闷,困意已经来袭,他昏昏沉沉的想着接下来怎么回答赤司

他抬眼看向外面的夜空,没有什么比黑沉沉的天空更远了

”我爱赤司君一直到月亮那里“

说完黑子闭上了眼睛

”这真是非常的远呢“

赤司把被子拽上来给黑子改好,凑过去撩开蓝发轻轻吻了吻他的额头

他微笑着回答

”我爱哲也一直到月亮那里,再从月亮上回到这里来“

”但是我对哲也的爱不只是这些,是无法衡量的“

”晚安”



“今晚的月色真美,你说对吧,哲也”




Fin.



《猜猜我有多爱你》是一本童话绘本,关于大栗色兔子的小栗色兔子的故事

本来为了感谢出脑洞之情感谢它把它买下来,结果翻到后面一看三十五块八,我拒绝吃这一口土(。

所以这真的是睡前故事,看这绕来绕去的回答就知道了(喂

本来脑子里想的对话是一个(前)文科高材生和一个(前)学霸举各种例子的高级修罗场,然而我语文不是那么好orz

所以变成了奇怪的无聊水分真是对不起了_(:_」∠)_

其实我脑子里中途出现了特别神奇的东西,比如说……

“绿间君的睫毛有多长我就有多爱赤司君”


11+4+15=30(够了


另外,允许我搞个事情(。

谁知道是这么让人哭笑不得的答案呢_(:_з」∠)_

(实力笑哭

评论(2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