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螭

派森/Takashi Shirogane/Jason Todd/左然/查理苏/陆沉/达达利亚/康纳/伏黑惠/郑泽运/黑篮/小排球


欢迎来找我玩⭐️

#赤黑


关于帝光时期已经是恋人(又不像是)的赤黑酱的故事

只是个段子。而且文笔差劲。




“黑子在紧张吗?”

“……嗯”

“虽然之前也作为正选打了很多场比赛,但今天毕竟是第一次参见正式的全国比赛呢,如果给赤司君带来了困扰的话十分抱歉,但请相信我会照常发挥的”
“没关系,倒不如说……这样的黑子很可爱”

“……什么?”

“不,没什么,告诉你一个缓解压力的方法吧”

“据说把最信任的人的名字写在手心里吃下去可以起到些作用呢”

“……我明白了”


蓝发的少年从包里掏出一只红笔,在手心上写了字,再将手捂到嘴旁做了个吞咽的动作,眼神干净的如同初生的小鹿,里面全部是对自己的信任

赤司的眼光暗了暗

这样的黑子……真是色气

“我可以知道黑子写了谁的名字吗?”

少年犹豫了片刻,最终还是将手伸到了赤司眼前

白皙的手掌上是六个大大的红色字母

「AKASHI」


“因为赤司君是我最信任的人,所以……”

余下的声音被温暖的唇瓣全部堵回

赤司有些低哑的声音从耳边转来,温热的气息悉数喷洒在他耳廓上

“真希望有一天”

“黑子身上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我的名字,或者是属于我的痕迹”



Fin.



可能最后有点病(。

觉得这样的俺司很可爱(////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