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螭

派森/Takashi Shirogane/Jason Todd/左然/查理苏/陆沉/达达利亚/康纳/伏黑惠/郑泽运/黑篮/小排球


欢迎来找我玩⭐️

【赤黑】谈合作时给我哲也的写真集是常识

•超短打段子  内容与题目有差别。

•两个酱油人士的对话

 关于黑子专属迷弟赤司征十郎总裁如何收入自家媳妇写真集的故事。








“哎……”

“怎么了,藤堂君?”

“不久之后是AKU集团的总裁赤司征十郎的生日,佐藤君知道吗?”

“那个赤司征十郎?没有人会不知道才对吧”

“毕竟生日宴会这种东西历来都是用来谈合作和商业联姻的跳板啊”

“不……我是说到时候应该送什么礼物才好……”

“最近刚好有想要和AKU集团合作的生意,礼物的话也不能太俗气……赤司先生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吗?”

“啊,这个实际上很好解决的!只要给他一本精装版写真集就够了”

“……写真集?”

“当红演员黑子哲也的写真集”

“为什么会是这种东西?”

“关于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上次赤司先生到我家中去做客的时候看见了我女儿在客厅的墙上贴的黑子先生的巨幅海报,盯了很久才继续向前走,而且表情就像自己女朋友被别人抢了一样”

“看见我女儿从外面回来时怀里抱着的写真集的时候眼睛都亮了,之后就是满脸黑线……”

“……我明白了”



赤司:“不想让哲也的写真集被任何人看见,然而我又着实想全部收集”

“干脆以后新的写真集出了之后全部包下来好了。”


Fin.



本来想写的不是这个,然而理想赤黑目测想要写好至少需要一整天。

矛盾的赤司君该如何抉择呢(不。


脑洞来源:道歉时露出胸部是尝试

评论(10)

热度(34)